烧焦的恒星都笑了

哔哩吧啦嘟噜哒啦噗

鬼舞辻无惨的35个秘密

1. 无惨说他自己没有整容,他只是换了个人。

2. 鬼是会自然变老的,虽然速度很慢很慢。(无惨变鬼的时候20岁不到,但是天音向耀哉描述为“25到29岁”)

3. 也就是说无惨会在未来的几百几千年里,保持耄耋老头的姿态。想想就会把自己丑死啊。

4. 无惨对自己的衣品非常满意,当然对这张脸更满意。

5. 所以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天灾会降临在他头上,天妒英姿吗?

6. 无惨有时会穿女装,是因为他觉得自己的美貌和身段胜过所有女人,那些好看的裙子不穿在自己身上简直是糟蹋了裁缝和布料。

7. 至于他的手下们,比如几百年没换过衣服的黑死,无惨总觉得他有一衣柜一摸一样的衣服。“大袖子打人多不方便啊,老顽固。”

8. 说起来鬼月们好像都没怎么换过衣服,大概是因为“和老板撞衫必死”这个不知道从哪里流传出来的谣言。

9. 衣服穿得比我好看,今天比我靓明天就想做鬼王了呗,去死;衣服穿得没我好看,白瞎了这么好看的衣服,去死。明明就很有道理啊。

10. 有一说一,老板真的没有克扣你们买衣服的钱啊!

11. 问十二鬼月里无惨最喜欢谁,大概率会是累。虽然这个小孩满心眼里都是家庭亲情,但是毕竟这个小孩子和自己有几分相像……都长的好看。

12. 当然无惨不可能把这种话放在表面上说,毕竟他不喜欢一切“人”的属性。

13. 无惨一直觉得人是脆弱的,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己的经历。面对天灾无能为力的人类。

14. 无惨天天朝别人得瑟,说自己“从来没被降过天罚”,其实他有过,在他还是人的时候。他其实懂受害者为什么要拼了命地抗争,因为那就是他所做过的事。

15. 无惨觉得上天对自己是怀有极大的恶意的,祂甚至不愿给他一丝怜悯。

16. 无惨害怕很多东西,包括孤立,包括死亡,包括恶。当然后来他不怕了,因为他成为了世间最恶的存在。

17. 唯一一个能让自己不害怕恶的方法,就是做一个让所有的恶都闻风丧胆的罪大恶极。

18. 无惨很羡慕那些强大到无所畏惧的人,可以只是因为“喜欢断垣残壁”而将整个星球变成废墟的那种人,他自己远没有到那样的境界,他甚至没法晒太阳。

19. 无惨只承认自己错在医闹,并呼吁大家拒绝医闹。

20. 无惨觉得黑死是个矛盾的人,自己明明给了他外挂一般的鬼的能力,他却硬是要每天练习呼吸法。在捷径上一步一个脚印,倒也稀奇。

21. 无惨挺不能理解童磨的,他是怎么做到完全没有感情的,无惨其实有一点羡慕。

22. 至于猗窝座,无惨说是说因为他“人的属性太重”,实际上是嫉妒人家有女朋友也未可知。

23. 没来得及给鸣女涨工资,无惨心里还是有一些些愧疚的。

24. 玉壶和响凯是有相似之处的,他们都有愿意为之付出心血的事业。找青色彼岸花之后,无惨也想有一番自己的事业,比如街头行为艺术家什么的。

25. 无惨想玩多人游戏的时候往往都会找半天狗,因为找了他一个鬼就相当于找了八个鬼。

26. 但是他经常会和积怒吵起来,吵起来的时候就会想着“早知道就把累一家叫来了”

27. 小梅是无惨为数不多的承认“她确实长得很好看”的人类,还没等“鬼队美颜水平加一分”,妓夫太郎就扣掉了十分。

28. 魇梦是个变态。但是他说话好听,是个鬼才。

29. 朱纱丸和矢琶羽是两个小孩子,很好骗。

30. 鬼王大人其实把每个鬼都记在心里,毕竟他有七个心,不能光是苟命用。

31. 当然他把鬼们记在心里也不是出于什么美好的感情,为了方便利用罢了,无惨如是说。

32. 说到珠世啊,这个女人聪明,美丽,用一个脑子就能把事情安排得周密妥帖,要是能一直为自己所用就好了,继国缘一你个魔鬼。

33. 几千年来砍中无惨的只有继国缘一那个变态。

34. 无惨一直觉得只是当年的自己没吃够多少人水平太菜了,同时他为自己能依靠四分五裂摆脱追杀的能力表示很满意。

35. 现在的无惨若是想要消掉那些伤疤说不上有多难,只不过它们是他拥有的唯一一个可以接近阳光的机会。他浅尝辄止地触碰那些伤口的时候,那种热烈,那种尽情的燃烧,那种虚幻的光明像毒品一样,是他执着的,太阳的味道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